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金石宇

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五金交电、针纺织品、金属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Sartorius更快更高容量的真空过滤装置
新闻中心
德国Sartorius更快更高容量的真空过滤装置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德国Sartorius更快更高容量的真空过滤装置

金石宇
QQ:28505905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5711496495
电话:010-64714988-213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6@handelsen.cn
金石宇邮箱:tk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3 金石宇微信二维码

  重新设计的装置为各种样品类型提供更快、更高容量和更高的物理稳定性

  膜表面积越大,过滤效果越好

  在0.45μm孔径过滤器中使用聚醚砜膜可增加流速,具有相同的低蛋白质结合特性

  赛多利斯生命科学集团今天推出了Sartolab RF|BT 150 - 1000 真空过滤装置经过重新设计,可为各种样品类型提供更快、更高容量的过滤和更高的物理稳定性。设计修改包括:

  增加膜表面积,促进最佳过滤

  用0.45μm聚醚砜膜代替0.45μm醋酸纤维素膜,以增加流速,同时保持相同的低蛋白质结合特性

  优化的重心,以提高装置的稳定性

  直接在Sartolab多站上使用,用于平行过滤

  "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更新的Sartolab真空过滤装置,该装置建立在原始装置的优点和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基础上,"产品经理Catherine Leluan说。"这些装置的重新设计体现了我们致力于设计产品的承诺,这些产品可以加速和简化工作流程,用户友好,非常适合繁忙的实验室环境。此外,我们制造控制的改进预计将提高供应的稳健性,以帮助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Sartolab RF|BT真空过滤装置设计用于研究目的和过滤从50 mL到1 L的小体积.Sartolab RF装置包括一个接收器烧瓶到过滤漏斗,而Sartolab BT设计仅包括一个瓶顶过滤器(过滤漏斗),使客户能够使用自己的接收器烧瓶和/或扩大过滤能力, 根据过滤液体的颗粒负载,通过填充多个接收器烧瓶。这些过滤装置具有较大的过滤面积、低蛋白质亲和力膜(可最大限度地减少蛋白质损失)和优化的膜支持(用于降低滞留体积)可提供最高的流速。

北京汉达森Sartorius(2)

 

  The Sartolab RF|BT真空过滤装置有三种不同的孔径,以满足大多数应用:

  0.1 μm用于支原体去除

  0.22 μm,用于细胞培养基、缓冲液和试剂的无菌过滤

  0.45 μm,用于澄清水溶液和粘性溶液

  Sartolab RF|BT产品现在在一家新工厂生产,旨在满足市场对真空过滤装置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工厂已通过 ISO 13485 认证,ISO 8 级洁净室可确保最高水平的无菌性。

  制造过程中物流效率的提高与存储流程的改进相结合,将这些装置的全球分销所需的碳足迹减少了99%。

  德国Sartorius更快更高容量的真空过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