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金石宇

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五金交电、针纺织品、金属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perma-tec-线性导引的自动润滑
新闻中心
德国perma-tec-线性导引的自动润滑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德国perma-tec-线性导引的自动润滑

金石宇
QQ:28505905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5711496495
电话:010-64714988-213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6@handelsen.cn
金石宇邮箱:tk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3 金石宇微信二维码

  线性导引是使机器或组件能够向线性方向移动的机器元件。它们可作为再循环球/滚筒指南或滑动导引,适合各种生产过程。精确润滑,针对各自的用途量身定做,确保线性导引在各种应用中具有灵活可靠的功能。

  要求完全不同,具体取决于应用程序。例如,在洁净室生产中,重点是防止磨损、精确度和良好的粘附性。另一方面,在机床中,细污垢颗粒、攻击性冷却剂介质或切割液的进入会导致润滑油过早老化和退化。因此,二手润滑油需要具有良好的粘附、密封和同时耐压性能。永久 PRO 线/永久 PRO C 线已特别为线性指南开发,鉴于高效和预防性维护,这提出了特殊的挑战。

  永久正线 / 永久 Pro C 线 + 精确润滑系统

  这些灵活的多点润滑系统可以积压到25杆,可以精确适应制造商的规格,并提供多达6个润滑点的润滑剂。在线性导引中,润滑点通常位于亚军方块或驱动器上,在操作过程中需要进行润滑。不同的润滑点需要不同的润滑油量。驱动器(主轴或机架)通常需要更多的润滑比亚军块。永久线 / 永久 Pro C 线满足这些要求。不同的润滑油量和润滑间隔可以针对每个润滑点单独编程。

  有两个版本可用:电池供电、自给自足的永久PRO线和带外部电源的永久PRO C线。这两个系统都由 MP-6 分配器、驱动单元和永久 PRO LC(装满 250 或 500 ccm 润滑油的润滑油盒)组成。通过按下按钮和显示屏进行编程是快速和简单的:润滑油放电之间的润滑剂量和暂停时间可以针对每个润滑点和插座单独编程。两个 LED 指示操作状态,显示显示哪些插座已激活,以及在润滑盒空空且需要更换之前还剩多少时间。

北京汉达森Perma Tec(1)

 

  非常适合线性导引的润滑解决方案

  简单、灵活和个性化的设置可确保在正确的时间使用正确的润滑剂量。既防止了润滑饥饿,又防止了塑料部件通过过度润滑造成的损坏,从而增加了设备的可用性。从分销商到润滑点的油脂线远程安装,可在危险区域以外的安全、易于访问的地方安装系统。这通过同时提高工作场所安全性,减少了工人在危险地区需要花费的时间。

  由于精确可靠的排放,永久PRO线和永久PRO C线用于所有类型的行业-行业,从汽车工业到纸浆和造纸行业。这些系统不仅适合线性导引应用,还适用于滚筒和滑动轴承、开齿轮、主轴等的润滑。

  德国perma-tec-线性导引的自动润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