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金石宇

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五金交电、针纺织品、金属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意大利TECNA-平衡器的新功能
新闻中心
意大利TECNA-平衡器的新功能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意大利TECNA-平衡器的新功能

高伟
QQ:28533698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0704891
电话:010-64714988-215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5@handelsen.cn
高伟邮箱:tk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5 高伟微信二维码

  TECNA是平衡器生产的市场领导者,其型号9320至9350和9320NY至9350NY进行了重大改进。这些升级是不断研发的结果,特别是在包装和安全功能方面。

  轴向安装环形

  平衡器的前部增加了一个轴向安装圆环,确保了更大的抗冲击性。

  螺丝锁系统

  平衡器背面的引脚已修改,以便重新跳动。它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螺丝锁系统,即使在持续振动或在重型环境中使用时,也保证了平衡器的高度可靠性。

  新的调整衬套

  为了保护平衡器免受不正确的弹簧卸载造成的潜在损害,调整衬套已完全重新设计。在新型号中,卸载阶段仅可使用特定的杠杆操作,而对于充电阶段,可以使用扳手。

北京汉达森TECNA(1)

 

  安全帽

  当平衡器在铁轨上移动时,可能会与其他物体发生碰撞。圆环和中央销的新红色保护帽能够吸收冲击并提供平衡器状态的信息。

  包装

  更坚固的包装结构,加上改进的存储空间,保证了最佳的保护,防止冲击和苛刻的运输。

  意大利TECNA-平衡器的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