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金石宇

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五金交电、针纺织品、金属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Wika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应用
新闻中心
德国Wika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应用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348        返回列表

  德国Wika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应用

金石宇
QQ:28505905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5711496495
电话:010-64714988-213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5@handelsen.cn
金石宇邮箱:tk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3 金石宇微信二维码

  质量认证

  威卡(WIKA)压力、温度和液位测量仪器广泛应用于全球油气开采和再生领域——无论是海上还是陆上。我们的测量仪器是与ISO 15156和NACE委员会成员密切合作,根据各自的最新修订版制造的。我们的波登管和隔膜压力表已在不同的独立机构中进行了测试,在这些机构中,它们已经过详细的实验室测试,涉及与温度和时间相关的不同酸性气体浓度。

  威卡(WIKA)从事承包商业务已超过25年。我们与国际工程公司一起实现世界各地的大型项目,而不仅仅是高质量测量仪器的可靠供应商:我们与您一起开发根据您的要求定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项目的所有阶段,威卡(WIKA)始终是您称职的合作伙伴:从基础和详细工程的规划开始,到项目的实现和实施,一直到售后支持。

北京汉达森WIKA(2)

 

  高级性能的因素

  威卡(WIKA)的高水平性能主要基于三个因素:广泛而创新的产品系列、全面而称职的服务以及可靠的全球业务。我们很乐意协助您的成功。

  德国Wika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应用